红尘风雨路

【盾铁】你为什么老挂我电话

五楼有话要说:

·日常向段子,好歹有甜味的小甜饼x


    Tony第一次注意到Steve有一个跟其他联系人不同的手机铃声。
    不过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那个人是Bucky。
    手机这种东西,其实Tony和Steve两个人之间不怎么用得上。他们的复仇者身份卡有通讯功能,而且在战斗中他们两个也总是在一起。
    挺有意思的,老冰棍还会这么玩。Tony走过去站在Steve面前,听见他说:“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
    Steve一边听着Bucky讲话,一边露出笑容伸出右手摸了摸Tony的脸。“我最近也挺好的。没错,要做的事情确实挺多,但是跟你见一面的私人时间我想我还是有。想见一面吗?”Steve朝着Tony微笑,然后约Bucky出来见面。
    Tony动作熟练地解开了他的衬衫扣子,让Steve的肌肉露出来。他又从容不迫地在Steve“我看你能干什么”的眼神里一颗颗地把扣子给他扣上。
    Steve带着点懵逼的表情接着跟Bucky说:“好。在哪都行,公园,书店,或者咖啡厅。”
    Tony想起Steve说“在哪都行,卧室,浴室,或者客厅里”这句话时候的模样,又把Steve的扣子解开了。
    “你什么时候有空?”Steve刚问出这句话,就看见Tony撇着嘴把扣子扣上。
    Steve笑了起来,把他正在解扣子的手按住,对Bucky说:“今天不行,我刚刚有新的安排了。”然后挂了电话,把手机往旁边的桌子上一扔,拉着Tony的手不让他走,极其自然地把他往墙壁上压:“你该先脱你自己的衣服。”
    “你该礼貌地挂朋友的电话。”Tony无所畏惧地反过来教育了Steve一句,又问他,“你的新安排跟我有关吗?”
    Steve笑着吻了上去。


    Bucky第二次给Steve打电话说起出来见面的事情就在这不久之后。Steve正跟Tony一起在屋子里享受他们俩的电影之夜。
    电影的内容不重要,他也没怎么在意。
    重要的是,Tony亲密地倚靠在他身上,还握着他的一只手。Tony毫无保留地把浑身的重量都交给了他,也可以说是把整个人都交给了他。这个认知让Steve情不自禁地翘起了嘴角。
    Steve摩挲着Tony有点粗糙的指尖,时不时地看看面前的屏幕,想寻找一个合适的吻他的时机。
    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。是Bucky打来的。
    Tony转过头看了他一眼。
    他无声地叹了口气,接通了电话:“晚上好,Bucky。”
    Tony不再盯着电影,也不靠着Steve了。他调整了姿势,面对Steve坐好。
    “最近这几天总有很多突发事件,还挺棘手的……”Steve看见Tony对他笑了笑,然后凑近他,一只手搭到他的肩膀上,另一只手伸到下面去扯他睡裤的松紧带。
    他只是单纯地扯了几下,Steve却确信他一定是在暗示着什么。
    “我下午才终于有了休息时间。现在?”Steve跟Tony对视了一眼,很快地回复Bucky,“现在很晚了,Bucky,早点休息,我有点事情要处理,晚安。”然后利落地挂掉电话。
    “这么晚了,你有什么需要处理的事情?”Tony挑眉看着他,又扯了扯他的睡裤。
    Steve握住他的手腕:“很重要的事。”
    比如教他怎么脱裤子。


    这次Bucky选好了时间——阳光明媚又和平安静的早晨。
    Steve站在厨房里,面前放着给Tony和他自己准备的早餐。
    “Hey.”Tony拿着他正在响的手机走进来,“你的老朋友打来的。”
    “早上好,Bucky。”Steve接通后愉快地说,“我想今天我们能见一面了。等我吃完早餐——”
    Tony突然揪住了Steve的衣领,迫使他低下头,并不得不把嘴边的话咽了回去。然后Tony的嘴唇贴了上来,跟他交换了今天第二个热情的早安吻。
    Steve对着手机说:“……还是下午吧。”依旧挂掉了电话。
    他看着Tony的眼睛,知道他已经做好了接受第三个吻的准备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吧唧:……摔!

评论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