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尘风雨路

【素钗】鹰之歌(十二)

话茶:

    叶小钗抵挡荆棘所用的一招一式,素还真看得分明。匕首的起手式是墨渊水莲挥刀的起手式,虽然挥舞匕首的身姿还有一些滞色,但是仅仅看了一遍就能学会刀势这绝对是普通人做不到的。




  但总有什么不太对劲。




  正当素还真想寻找有什么地方不对时,荆棘丛中开始弥漫出浓厚的白雾。




  “不妙,叶小钗!”随着雾气愈加浓厚,素还真的眉头也开始紧锁。叶小钗已经离开了他的视线,而他的四周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。这阵雾来的诡异,当这雾开始蔓延开来时那些不停攻击的荆棘就停下了动作,这让素还真一瞬间有些摸不着头脑,现在唯一庆幸的事情是这雾气中并不带毒。




  浓稠的白雾让人无法分辨方向,厚重的白色带着奇怪的压迫感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。漫无目的的寻找让一向沉稳的素还真变得有些焦躁了。




  “叶小钗......”




  察觉到自己变得焦躁了,素还真愣了一下盘腿坐下,闭上双眼默念了几遍清心诀。




  “素还真,素还真,素还真!”




  再一次睁开眼时,四周不在是白茫茫的一片,而是那个山清水秀的琉璃仙境。一只白皙有力的双手在素还真的面前晃了晃。白色的发丝被风吹起带到素还真的面前让他觉得有些痒。




  【你怎么怎么下着棋都能睡着?】




  素还真看着那人有些担忧的眼神,笑了。他温柔的握住对方的手道




  “叶小钗,你放心吾无事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有点忙啊,主要是没什么灵感所以先更一小段。

评论

热度(6)